沐茶只是一只废宅

不玩老福特咯,也许以后会?

还有几天我就要考期末考试了!
也就意味着还有几天就放!假!了!
sjidnsisbusbsjshsywj!
等我放寒假我就日爆关注列表太太们的lof!!!
不知道他们会喜欢满屏爱心还是满屏评论还是悄无声息地x_(:з」∠)_
小蓝手就算了,挡到太太们的重要的艾特和消息就不好了w
等我出去!!!
我就日爆玖玖的lof! @猫爪形烧板鱼
我就日爆幸子酱的lof! @幸子
我就日爆长安酱的lof! @一数长安花几多
↑划重点!!!艾特一下给个通告x
可能是第一次写了一整个晚自习的数学,脑炸到抽风了我!超兴奋der!!!
好了你们废话贼多的小垃圾要去睡觉了:D
南方又冷又不下雪我恨啊,不知道你们在哪但可别被冷着了,照顾好自己哦!等我放假日爆你们lof!!!【bu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沐茶只是一只废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